close



=    = 今天 ! 一整天都很想睡覺 .. 
只因為 .. 昨天晚上的事好難過 "
 唉 _ 一晚都沒睡覺 ~ 我只睡個那 [!] 2分鐘 .. 
不過 " 還是真的很難過 .. 雖然今天一整天都笑笑的 " _ "都只是強顏歡笑吧"



 ;今天一早 .. 八點就到 " 道元宮 " ˊ 口 ˋ .. 
 去 [! _小龍不在[!]哇操ˊ ˇˋ  .. 
 __ 我們就 ,
 搬鼓的搬鼓 .. 拿轎前鼓的拿轎前鼓" ___ 拿ㄘㄠ,的 _ ㄘ ㄠ .. 
 =ˇ= " ㄌ一 ㄌ一!]ㄌㄚˋ,ㄌㄚˋ [!] 的一堆 ~ 
 
 今天 " ˊ ˇˋ 接進香的是 [!] 很有名的 * 三 太 子 [!]

 這個哥哥 ˋˇˊ ! 很肥噢 * [聽說他跳太子很靈活]

 
_ ↑ 三太子的 * 線上遊戲 ! 廣告也是他拍的 *  


 
後來ˊˇˋ " __ 我們從9點多拔 , 我原本以為我是打鼓的 .. 結果 " ˊ ˇ ˋ 打 ~ 轎前鼓的ㄘㄠ[!]

  真的超酷的 .. [ !!!!!!!!! ] ˊ " ˋ 而且 ~ 我這次是第一次打 [!]

  從九點多 ~ 開始學學學學學到快11點多 ˋˇˊ ! 

  整個 F   ~ u " 很棒 ˊ ˇˋ 

  ___ 小龍ˋˇˊ ! 我們再練的時候 .. 兇到快殺人一樣 * 
  結果 [!] 本少爺我 ˊ . ˋ " 還是乖乖練了[!] 

 _ 12點了 ~ 真的 .. 熱到 ! 穿鞋子 * 走柏油路 " 腳都燙到受不了 * 
 後來ˋˇˊ ! 哇賽 [!] 那個哥哥 * 他們 " 到了 

 我們也開始打轎前鼓 ~~ 5個人 " 排過去  * 凹咻 ˋˇˊ 帥噢   .. 
 __那個哥哥 " 我看到他我整個傻傻傻傻眼 ..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胖 .. 
  
 _ 他的褲子的腰圍 " 是四個我拔 .. 搞不好有五個也有了 * [!] 
 結果ˊ ˇˋ ! _____ 後面 ~~ 就接他們 ! 走走走走走 " 
 沿路只有熱 .. 來形容 " 可是ˋˇˊ ! 又真的很爽 [!] 
 出陣頭 ,真的好玩的不得了咧 * 
 _____ -  "  - 




 最可愛的是一個弟弟 * ______ 他我預測 ! 可能在4 ~ 5 歲 " 
 就會跳 ˋˇˊ 三太子 ~~ 哈 " 也會打鼓噢 ! 可是 = " = 好像 ! 有一點亂 ! 可是ˋˇˊ cut *


 ___ 後來 !!! ˇ 口 ˇ .. 換蜈蚣鼓了 " ______ Man power _ * 的女人們 .. 

 =        = " 酷弊了你們 " 丸吶 ,檸檬 ,小凜 " 

 哈哈哈 " - 0 - ! 今天 " 拜廟的時候 ... 哈 " 出糗 .. ˊ ˇ ˋ 小小 " _ 的 ..


 
 ____ 咳 .. 後來 ! 送他們走也是ˋˇˊ ! 


= " = __ 結果 .. 我們東西收一收 " 全部 ~~~ 小龍 " 我 " 俊億 " 緯俊 " 熊貓 " 政宇 " 老鼠 " 跑去 "

冷氣房 .. 睡覺 * = = '  字來形容了 .. 

= " = 幹 .. 昨天沒睡覺真的很累 .. 

___ 結果 " 睡一睡 " 

不知道 ~~ 哪個白痴說 * Go " 拍貼 *  結果 " 真的跑去蓋酷拍 跟白痴一樣 - 0 -  " 

___ 不過 !! 真的好快樂的一天 " 



還把  * 小張的貼 " _ 弄鑰匙圈 *  我超喜歡的  ^          ^ 

 快樂的一天 .. 摻雜一些難過 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還有很感謝[[小龍]]*

   

道元文化會館"


万歲*
   



^_______^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CHI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